2011年10月7日

PMR剩下俩天^^

考试前一天,
我收到了很多祝福,
让我感到很开心:)
所以,
我对自己很有信心...

时间也过得蛮快,
过多俩天,
PMR的朋友们就自由了~
有一种高兴的感觉....

昨天的SJ难到要命,
根本不会做...
做到一半已经要睡了><

其它的科目呢?
讲到心都痛...
我啊,
手还真多啊,
走去改答案...
结果叻,
把对的改去错的...
检查就检查嘛,
干嘛要改啊!
已经来不及了啦...

其实,
我在想啊,
这些考题是不是泄漏了...
为什么那些补习中心会知道出什么题目的,
真是怀疑~

还有俩天,
就考完了^^
就可以自由了...

加油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希望你可以顺利在PMR中获得你想要的成绩哦 ~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