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

I am the winner~

哇!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哦....
在看报纸的姐姐突然喊了起来!!!
把我这个妹妹吓坏了....

今天报纸叫我们怎样做GNOCCHI
名字听起来怪怪的....
不过看起来很好吃耶^^

材料很简单,
蛋黄、面粉和马铃薯
就只有这三样....

我和姐走进厨房寻找这三样东西,
没想到,
三样都齐全....

我们决定来个"小型比赛",
看看谁是小厨师....

开始啦,

做法:
1,把马铃薯煮熟...
2,弄成马铃薯蓉(放凉)...
3,把它和面粉及蛋黄混合粉团...
4,把粉团搓成长长的条状切成小粒...
5,小粒粉团放在叉上轻轻压下,就有凹下的形状...
6,把它们丢入热热的火炕里...等待金黄色的小粒状呈现...


很简单一下下的,
可是最难得是在第三个步骤吧!
看到我姐拆到那么辛苦,
我就大概到了一些面粉进碗里....

我搓啊搓,
终于,
让我搓到了...
面粉刚刚好....(厉害吧!)

下窝咯,
不到十分钟就煮好了....
很快哦....

家里一共有七个人,
来投票吧~

ho~ho~
没想到我以7比0
获胜....
(满票)

可怜的姐啊!
尽然拿了一粒鸡蛋...
Haiz....




这是我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姐的~


我的还有马铃薯味的,
我姐的啊!
Haiz....
简直就是在吃面粉糕嘛!!!

可怜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