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

警察局!!!

今天我提早到学校,
因为要去警察局...
另外一个原因是,
老师叫我们七点就要到学校集合了...
一间学校八位学生代表....

我们站在学校门口等巴士的到来,
那里知道巴士七点半才来到...
害我们站着等了半个钟点,
幸好我有带小说,
要不然就闷死了~

我们去的警察局是在淡边的...
从不叻士到淡边需要才不多半个小时,
好像有点长...
我在巴士上一直看小说,
根本没有理坐在我旁边的朋友...

巴士等了下来,
代表我们已经抵达了目的地...
那里知道我们进错了警察局,
我们进到了一个mini的警局...
好丢脸哦...

我们又上回巴士,
过来几分钟,
我们抵达了...

我们排队进入礼堂,
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个文件夹,
里面有铅笔、尺、橡皮擦和一本小簿子....

讲座会开始了,
整体学生们有说有笑得在聆听...
这名警察让我们看一些武器,
也是学生们想破脑子所做出来的....
学生们做这些武器来欺负人,
结果被抓到了~

刚好我后面是一排华人,
别间学校的,
所以我也不认识她们...
可是我可以听到她们在讲些什么,
她们说这位警察来叫我们怎样杀人...
哈哈,
很有道理...
这也是说笑而已,不要当真...

早餐学生吃了一个甜甜圈、karipo和一包菊花水...
而他/她们吃得比我们学生丰富,
这是当然的啦!!!

早餐后我们看了一部戏,
我很有影像,
因为这部是我从中一看到中三的,
可是就是看不到结尾><

接下来的耶稣就很无聊了...
他叫我们学生把妈妈的摸样画在簿子上,
然后在上面写出妈妈和爸爸的名字、
过后把我们从小到现在所做过的坏事写出来、
接着,又叫我们从小到大被父母骂的原因写出来、
最后,你想要从父母身上第到什么???
请把它写出来...

这些我都没有写,
没有画,
因为我是乖小孩嘛!!!(自夸)

最后一项是分奖状,
没想到还有奖状可以拿...
听我班的人说的,
不知道真的假的...

听完了就是吃午饭的时间啦~
鸡饭....
吃完后就回家啦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