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

结束了,我们自由了^^

今天是考华语的最后一天,
也是我们最兴奋的事...

因为接下来的日子,
我们就好像被解放的“小老鼠”
自由自在的...

考试一结束,
我就好小一只小蜜蜂,
冲上巴士....

从学校回到家只需五到十分钟,
很快一下的...
吃完午饭后,
妈妈就陪我一起上芙蓉做护照^^

我啊,
是家里第一个飞出国的...
哈哈...

我将会飞去印尼俩个星期,
很长一下的...
可是听他们说印尼没有东西好玩的,
很闷的...

可是我觉得印尼
有很多东西可以玩...
如果没有的话,
不就当做去放松心情啦...

印尼去回来了,
有肯能会去新加坡...
新加坡应该有很多地方走吧!

去玩旅行,
我就要每天看戏,
我下载到那么辛苦,
不看还怪....
嘻嘻!!!

everyone can fly!!!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就好咯 ~
    我就可怜了~
    还有那么多年要熬 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