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

上学去....

考完PMR了,
就应该不用去学校了嘛!
这是我还没考试的想法....

我班一共有四十多位同学,
三位华人,俩位印度人,
其余的肯定是马来人了....

今天我去学校,
班上的人数只有十到二十位而已....
好少哦...
只有我一个华人,
没人陪伴...
好无聊~

我去学校的目的是要给老师签名,
可是那天我们被关在礼堂,
不能出去....

下课了,
有一位老师问我叫什么名,
认识她吗?
我哪里可能不认识她,
她就是我班同学嘛!
老师又问我:住靠近她吗?
我答:还好啦....
老师继续问我:她还有来学校吗?
我回答:没来了...
为什么我那么肯定叻!
因为她告诉我的嘛~
最后老师叫我代替她去参加一项活动,
那就是去警察局....
我答应了...

上课了,
我们进回礼堂...
我们在里面听耶稣,
还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,
那就是做蛋糕^^

放学前,
老师问谁要去马六甲...
日期在19/10/2011
时间七点半
一个人RM20...
这我也有去,
因为我朋友有去咯!!!

在回家的路上,
我非常的开心,
因为今天收到了很多惊喜....

我把这些惊喜
分享了给我的家人与及(秘密)

今天我算是没有白跑一趟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