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

浪费==”

今天俩节的数学节没上,
为什么呢?
因为学校无聊啦,
叫我们中三,中五和中六的学生跟老师们握手....
好像在跟谁告别似的...
我校的老师那么多,
要握到几时啊!!!
女生跟女老师握,男生跟男老师握==”
男生最好咯,
一下就搞定了....
因为我校的男老师很少啊!(还有一半搞失踪)
学校的女老师就好像天上的星星,
数也数不清><
我们最可怜了,
站在那猛烈的太阳下,
等待一个个学生握完...
好心啦,
你也要用大脑想一下的嘛!!!
站在那猛烈的太阳下,
等待百多个学生握完手,
那不是很残忍吗???
而且马来人的动作是多么慢的啊!!!
呵呵,
快轮到我了...
想一下怎样才能快点握完,
我可以把我的双手交叉来握吗???
这样就很快了...
哈哈,
开玩笑的啦!
我那里可能那么做...

第一个肯定是跟校长握手的啦!!!
我说啊,
这位校长不会ABC了....
她问我读那一班,
我说D班....
可是她却说T班,
我又在说一次D班...
可是她还是说T班,
我很气的说D班...
终于她听的懂了==”(怕了我,哈哈)

我的手都快软掉了,嘴巴也酸了....
我一边跟跟老师,
一边跟老师说谢谢!!!
老师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,
你们想我到底跟几位老师握手了,
也跟几位老师说谢谢啊...
 我很有礼貌叻!!!(自夸)

其实这是马来人习俗,
所以我们只好配合,
不能埋怨....哈哈哈

结束啦!
回班上课咯...
一节节的课也过去了,
根本没老师啊==”
今天不止浪费俩节的时间,
而是一整天的时间....

还真的有够无聊的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