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

结束啦~

时间过得好快哦,
一个星期的假期就结束了....
相信每个读书的朋友们,
都会利用这个假期温习功课吧!
尤其是将在今年考UPSR,PMR和SPM的朋友吧!!!
我也是在今年考PMR的,
可是我好像没有读到书哦....(我老姐也是)
她的比我的重要~SPM
放假的第一天@第二天,
我们将会到波德申....(跟校方)
在哪里过得还好,
有得玩,有得听,有得睡,有得吃~
虽然每餐都吃辣椒,
好过没有嘛!(没鱼虾也好)
哪里的环境优美,平静...
是一个让人们减压的好地方啊!!!
第三天,
早上玩电脑,
下午睡午觉,
晚上本来是做习题的...
变成了去百货公司竞争,
milo@黑人牙膏大赛~
哈哈.....
milo抢到啦,
可是黑人牙膏没有一盒><
第四天,
去了Afamosa玩水....
心好痛哦,
我的四十块就这样飞走了....
进到里面人山人海,
我就快喘不过气来了....
玩了一段时间,
我们就去拿午餐.....(咖喱鸡饭)
吃饱后,
我们突然遇见了小学老师....
我们向老师打招呼,
然后跳下水....
我们在水里走了一段路后,
也跟老师分开了....(不打扰了)
我们继续玩,
直到旁晚六点才回家....
回到家,
我才发现我忘了做一件事,
那就是和老师一起合照 :( 后悔~
接下来的几天,
我还是重复同样的事...
早上看戏,
下午睡午觉,
晚上玩电脑游戏....
哈哈,根本没温习到功课....(还好意思说出来)
这就是我的假期啦~
很不错吧!!!



期待u回来~
明天就是了^^
开心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