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

欢送会~

今天是什么日子啊!
我可以不用去上学...
而且,我妈也批准了~
今天不就是校长的欢送会嘛!!!
我一大早就回母校了,
原因就是很多老师没来咯....(可怜的校长)
不是说很多啦!!!Only Three,哈哈....
我怕老师忙不过来,
所以就早点到了....

哪里知道没东西给我做耶!!!
全部老师昨日就弄好了...(真是有备而来啊!!!)
没关系啦,
找老师聊天....
老师我来了,
为什么我第一个找的是老师呢?
因为我昨天线信息叫老师早点到咯,
我有东西要跟她说....(不告诉你们是什么,因为它是我们的秘密~)
可是哦,
老师旁边围着了很多美丽的鲜花,
我没有机会开口跟老师说话...:(

算了,我走!!!
反正我一定没机会开口的...
因为她们是赶不走的鲜花,
好像什么事都要知道酱....(o(︶︿︶)o)

我去找别的老师聊天,
在办公室还有俩个老师,
加我下去,
就只有我们三个人...
我们在办公室过着三人世界....
不错,不错!!!

很快的十一点了,
欢送会仪式也开始了...
我负责派水给嘉宾们,
还有很多很多是我负责的....(简直是包三包海啊)哈哈!!!
仪式也到了一段落,
现在是让学生们送上礼物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学生们的小小心意...

我也有份叻!!!
不过我的比较特别,
要上台说话的....
我所说的话....如下:
校长,感谢您这几年来的教导之恩,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怀与照顾....
我在这里代表2008年的学生送上了一个蛋糕和一份礼物...

我想亲手帮您把着个手镯戴上,可以吗?(好像在求婚啊!)
(拍到不是很美)
最后祝您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....
谢谢!!!


仪式也进行了才不多了,
现在是校长跟来自个间小学的校长老师,嘉宾,学生们握手表示道别....
最后可以慢慢的享受茶点了....
仪式结束了...
(其实我cut掉很多了,嘻嘻!!!)

我们也跟校长拍了很多合照,
我还要去洗照片啊!(校长命令的)哈哈
好了,就到这里了...
校长拜拜,
舍不得您啊!
我们有缘就在林茂见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