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

芙蓉记~

昨天我和几个朋友讨论明天要不要上芙蓉...
Then又怎样?
没怎样啊!她们答应了^^
那明天几点要去呢?
我也不知道,
你们做决定就好...
那就七点半吧!
哦...
很晚了,去睡觉吧....
叮叮,
我的手机响起....
我望向窗外,
只见一片黑漆漆...
好恐怖啊~
现在才五点五十九分耶,
谁那么早线信息给我啊!
一看原来是XXX 
看了信息继续睡zzZ(没回信)
七点的闹钟响起,
我就从被窝里转了出来....(好不舍得啊!)
洗刷后,就开始准备了....
准备好后,我就去搭巴士和XXX
哈哈...等不到五分钟巴士就来了...
上到了巴士,
我们就前往Terminal 1出发啦!
半个小时过去,
抵达目的地....
糟糕!Terminal 十点才开门,
现在才八点多啊!
怎么办?
我哪里知道,
谁说要七点半的....
XXX带我们走了几条街,
脚好酸啊!
哈哈,要九点了,
去吃早餐...KFC
KFC里冷清清的,
只有几个人...
我们点了食物就付钱了,
那个收钱员还欠我一毛钱呢!><
我们慢慢的享受慢慢的聊天,
慢慢的等待时间过去....
走咯十点了,
我们冲进去吧!
哇,全部还没开店...
今天的目标是礼物(手镯)
走了老半天,
终于看上了这个....
一个RMXX.XX(不能说的秘密)
哈哈!!!
礼物买到了,
可以去书局了....
我绕啊绕,
看上了四本书....
《天生一对》《杂货店的女儿》《约定》《梦想青年旅舍》
我考虑了很久,
终于决定买了俩本....
书题是我的秘密~哈哈!!!
你们绕够了吗?
还没有啊,
那就继续绕吧!
午餐时间到,
我们去吃了麦当劳...
其实我上芙蓉还有一个目的,
那就是买手机套...
很惨的咯,
绕完整间Terminal都找不到><
算了,放弃吧!!!
回家吧,
丁丁,我看到了...
不是我这款的,
不用紧啦,
塞得下就好了=='
好贵哦,
一个就要RMXX.XX
可以了回家了....
回到家就算账,
算好了,就去洗澡...
然后又去百货公司(送饭)
回到家吃晚餐(鸡饭)
吃饱了,
就上网啦!!!
啊!!!我买错书了....
还没买上就买下的,
现在又要买多一本了.....
我现在一共有六本,
已经花了一百多块在这些书上.....(加以前的)
好了,很晚了...
我要睡觉了,
88....
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