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

两天一夜~

星期六600点就起身了,
准备一些重要的东西如:
1)牙刷
2)牙膏
3)肥皂
还有很多很多.....(写不完)
哇!630了啊!
要到学校集合了....
抵达学校,
为什么只有两三个人啊!
没关系啦,
等多一下看看情况~
很快的,人到齐了....
可是老师还没到啊!!!
老师骗人的,
说好730开车,
结果自己还没到...
等啊等,
800了,
巴士来了.....
上车咯~
过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!!!
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后,
便分组了
一间房五个人,
我们拿了房间的锁匙后,
便回房收拾
我们一进到房间,
就把背上的大石头丢下^^
然后,
就赶快拿了杯下去食堂吃早餐~
早餐是一包椰浆饭和一杯咖啡
吃完早餐后,
我们将会有耶稣听
在里面,我们都很冷,
也很想睡觉~
真希望耶稣快点结束
哈哈!!!皇天不负苦心人,
耶稣完啦~
还有俩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
回房间睡觉嘻嘻
好快哦,俩个小时过去了,
我们走到楼下去等待老师的到来
不一会儿,
老师也来了
老师带我们到海边玩耍,
有得玩ball,
有得堆沙堡等等
开始涨潮了,
我们也该回去了
我脱这鞋走回房间,
差不多是10-15分钟吧!!!
感觉还蛮痛的,
不过,很舒服
到了晚上,
还是一样吃了晚餐,然后有耶稣
听到10:00老师就赶我们全部回房间了,
我们走着走着,
我们闻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~
左看右看,
原来是老师在哪里享受BBQ…
回到房间,
我们继续看戏,
等到十一点多我才去睡觉
可怜的我没被盖,
半夜冷到睡不着@@
第二天,
我们五点多就起床收拾书包@打扫房间...
7:30做早操,
然后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
让我们洗澡准备吃早餐
早餐吃了俩片面包夹沙丁鱼和一杯咖啡,
而老师吃Roti canai@karipo,
好丰富哦…(比我们的好很多了)
过后,
老师给我们玩了一项游戏
那就是踩气球,
我的表妹很厉害以下的,
既然踩到别人的脚流血
游戏结束后,
我们便等待巴士的到来
巴士来了咯~
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
很快的我一到家啦!!!

哈哈,我回来了....
两天一夜的旅行结束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