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

气+开心^^

haiz....
又过一天了啊!!!
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....
我都还没来得及温习功课~
今天五点就起床了,
出去店帮忙....
五点到六点坐着发呆,
没事给我做~
六点三十分咯,
开店了...
慢慢的,人越来越多了,
也开始忙了起来....
可是今天打多数都是印度人叻==”
印度人就麻烦了,
这个不行那个不行...
你又不是马来人啊~
为什么要学马来人不吃猪肉啊!!!
难倒猪肉不能吃吗???吃了会死吗???
时间到,
收档....
收到来已经一点半了,
去收房主....嘻嘻~
我看啊,
也是有限公司的啦....
印度人的话哪里可以信,
每次都说老板还没有出工钱,
要不然就是没钱给.....欠着....
就知道会这样~
如果我是房子的主人,
我一定会讲他...
没钱就搬走啦!!!还住在这里???
没钱那你怎样养孩子哦....
没钱,电视机买到那么大个做什么???
有本事就还钱啦!!!
每次口口声声跟我们说没钱,
可是家里的每一样都比我家的好....
难倒这也叫没钱吗????
哈哈,到家咯~
第一件是就是开电脑啦!!!
然后吃午饭,
又继续玩电脑了....
最主要的是下载戏啦~
《边缘父子》《乐在双城》《添丁发财》《喜临门》
Wah...一次下载那么多啊!!!
好像很贪心哦...(不是好像,是根本就是)
哈哈~
现在面子书对我来说不种要了啦....
玩腻了,
现在下载戏才是我的乐趣~
我一共下载了10多部戏....
全是新加坡的~
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喜欢看新加坡戏,
其它的戏都不喜欢....
下个星期六就要去旅行了....(跟学校)
只有华人和印度人,
华人蛮多的....
我还没决定要跟谁同房啊!!!
很难做决定叻~
等到时才看吧!!!
下个星期也是放假的日子...
又没事给我做了啦~
每天线信息,
这就是我的活动啦....
哈哈....
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假期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