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

手提电脑~

今天是初中四和初中三的学生,
拿手提电脑的表格耶....
心情有点紧张叻~
老师开始念名字了,
念着念着,
心情越来越紧张.....
老师把名字都念完了,
haiz.....
没有一个华人,
就知道会有这个结局~
回班吧!!!
老师把我们叫着了,
便问我们初中几的???
我们回答:初中三的....
老师又问:你们酱快回班做么???我还没念完名字...
我们又问回老师:不是念完了吗???
老师便告诉我们,
刚才的是初中四的,不是初中三的...
Oo....原来如此....
老师又开始念名字啦!!!
心情又恢复了紧张~
haiz....肯定拿不到的啦!!!
不用看....
突然,
我听到了我的名字....
我呆了一会,
便走出去拿了表格...
回到原来的位置,
我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.....
朋友们一直讲,
你就好咯,可以拿到手提电脑...
这是我才高兴起来....
真希望星期四快点到来...

哈哈,没想到我那么幸运....
嘻嘻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