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

计划~

Haiz....
时间过得真快,
转眼间就就要考PMR了....
还有短短的一个月多,
如果我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,
努力的读书,温习.....
会不会考到好成绩啊!!!
我现在有一个计划叻.....
那就是....
每天做一课...
一共是八科科目,
华语、英文、国语、数学、科学、历史、生活技能、GEO……
可是一个星期只有七天,怎样一天做一科???
没关系的啦!!!
时间可以分配的嘛~
星期一〓国语
星期二〓英文
星期三〓数学
星期四〓科学
星期五〓历史
星期六〓GEO&华语
星期日〓生活技能&华语
这就是我的计划啦....
为什么华语有俩次呢???
因为我们一个星期才上一次华语,
所以就给它俩天咯!!!
Oo.....原来如此....
不知道这个计划行得通吗???
我也不知道啊!!!!
尝试了不是知道了咯.....
那就等吧,
其实,
我的要求比不高,
只要全部及格就好...
只要我尽力,
我相信一我一定可以做到的....
如果,
有一科不及格呢???
那我也办法啊....
最起码,
我不会后悔,
因为我已经尽力了....
如果我没尝试,
那才叫后悔....
所以,
我要现开始....
努力!!!!
我要为我自己加油打气...
还有跟我同年的朋友们,
还有今年考SPM的朋友们,
加油啦!!!
加油!!!加油!!!再加油!!!!↖(^ω^)↗
努力!!!努力!!!再努力!!!!
为了我们的未来,
我们一定要成功.....\(^o^)/YES!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