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

七月~

七月我讨厌你,
为什么你每次,
让我在七月失去朋友...
没关系啦~
习惯了...
虽然心里有点痛痛的感觉,
但凡事都要看开嘛~
这是人生必须走的,
人生还有很长,
还有很多事我们没遇过...
所以,
我们要有心理准备....
哈哈...

又是在七月份里,
我们分开了....
为什么呢???
废话~
这很简单嘛!!!
不合了啦...
问题出现在哪里???
你与我咯!!!
这还要问嘛...
算了,不要就不要咯!!!
反正,
我还有朋友...
虽然她们的年龄比我大,
但朋友是不分年龄的~
每次跟你们聊天,
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....
谢谢你们,
一直鼓励我,
支持我,
陪伴我~
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,
但我们还是很开心...
谢谢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