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

约会==‘

每天都要酱早起床...
为什么呢?
去约会啦!!!
那么早啊...
没办法啊,你也不是一样~
我???为什么我不知道的!!!
你当然不知道啦!!!你没擦觉到嘛....
告诉我叻!我到底跟谁约会了~
你真的很笨叻...回家慢慢想啦你!!!
我想啊想,
到底是谁嘛!!!不想了~
告诉你啦...笨蛋
跟书啦!!!
对哦,为什么我没想到=='
我们从早到晚都去约会,
哪有时间见面嘛!!!
对咯对咯~烦死了
这也没办法啊~
我们的未来是要靠它的,
说的也是....
那我们不是要开始努力了,
废话,那还用说吗~
那我们现在不是要一起加油了咯!!!
你啊!废话真多,还不去约会~
oo,我现在就去...
记得跟它打好关系啊!!!
不打扰你了,再见...
你也一样啊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