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

补牙记~

今天被叫去补牙啦~
还好啦!!!
我班有蛮多人中招的,
全部都是女生....(包括我在内)
嘻嘻~
今天只上了四节课而已,
那就是英文和国语啦!!!
我在牙医室呆了三节课,
好久哦~
不是补牙补了三节课啊,
是我让她们先补....
哈哈~
轮到我了,
我躺在椅子上,
那盏灯光亮的让我睁不开眼睛.....
我慢慢的移动位置,
让灯光照准我的嘴巴....
开始补牙咯~
感觉一点都不痛,
因为已经习惯了...(每年都中招)
哈哈~
每年都不会少了我...
上完课了咯,
塔巴士回家吧!!!
巴士经过我爸爸的店,
爸爸叫我下车,
可是巴士已经开跑了~
不用紧,巴士司机还会转回头....
当当,我又回来了啦!!!
我看见姑姑和婆婆都在店叻...
过了半个小时后,
我坐着姑姑的车回家啦~
回到家,
我泡了一杯美禄当我的午餐,
喝完后,我打开电脑准备上网....
哪里知道电话坏了,
上不到网...
我很高兴的拿起我的笔记本电脑,
走到阿姨家....
结果还是一上不到网~
我很失望的拿着笔记本回家去...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上不到网,
算了,看戏...
看了俩集《过好年》,
上网突然来了....
下载戏咯....
哈哈~
上面子书看看有什么新闻....(真是八卦)
haiz,还有一个任务要做啊!!!
帮我姐打Game...
真是闷~
没办法啦....(谁叫她是我姐)
好了各位晚安啦....
拜拜我的朋友们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