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

开心与烦恼=='

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,
我坐在电脑前面,
看戏....《阿娣》
时间过的真快,
现在已是7:30了....
我还是继续的看戏,
铃铃....
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
把我这个胆小如鼠吓了一大跳...
我把电话筒拿起,
halo,请问找谁???
喂,涟啊...你准备好了吗???
好了好了...
我把电话盖回去....
心想~
我是不是老人痴呆啊!!!
今天那么重要的日子,我既然忘了...(拿手提电脑)
我赶快把校服换上,
然后,
匆匆忙忙的把电脑关了...
哔哔....
来了来了....
我赶快把门打开,
冲出家门,再把门关好....
路途中,我没有跟她们说话,
就好像一位哑巴~
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,
我下了车,
便走到礼堂外,
只见人山人海...
学生们没次序得在排队,而家长们也来乱·...
我被挤得像一片肉干~
薄薄的....
我最有次序的排队....(插位)
我拿到号码后,
我便走进礼堂...
haiz,又要排队~
排了十五分钟,
终于到我了...
她们检查我的表格后,
便叫我到另一个角落去领取手提电脑....
哈哈,没猜错这是就后一项了吧!!!
又来排队了,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去了....
我好像还是站在原地不动,
就好像一根木头.....
半个小时过去了,
终于轮到我了...
他叫我签名,
然后就把电脑丢给我...
我拿着电脑走出礼堂~
那里好像有卖东西,
我走过去看看...
原来是卖电脑文件,
1set RM40.00加多一个风扇就是RM45.00....
要买吗???
买啦~45.00令吉
回到家后,
第一个动作就是拆电脑...
哈哈,好小哦~
有点看不惯啊!!!
上网像乌龟那么慢,
玩到有点不爽...
算了,不玩了~
关机....
哇,时间需不需要过的那么快哦...
到晚上了,
为什么我的心情有点害怕紧张....
突然好像有很多话要对你说~
可是,
我线信息打电话给你...
你都不回><
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,
不知道再烦什么...
算了,
还是不要想太多,
早点睡觉吧!!!
希望明天会更好....
突然好想念你们哦....
Miss u.....
88,晚安...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