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

不准笑...

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,
也是我快生病的一天~
伤风,喉咙痛加上头痛....

原本明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去的日子,
可是,
我的伤风还没好,
所以决定取消了~
换去下个星期五了....^^

好吧,
答应我,不准笑!!!

放学咯,
手上捧着17本课本的我,
准备上巴士咯~
OMG,
没位子可以坐了,
把书放在司机旁,
好让我有个地方握~
没想到连握得地方也没有.....

突然,
司机紧急刹车,
OMG,
我既然跌倒了.....
丢脸!!!
不准笑!!!

可是,
我知道你们会笑的,
那就笑吧~

不过, 
还是要谢谢您们的关心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