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

老壁虎~

今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,
突然很想吃热腾腾的东西,
便煮了一碗面~

在这当时,
我发现地上有一只壁虎.....
越看越奇怪,
顿下看了又看~
决定拍下来....

大家来欣赏吧!!!


看清楚了吗?
壁虎有胡须的耶~
这证明了它老了!!!
(我可没骗你们哦~)
它的尾巴呢?
怎么不见了!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….
..
.
嘿,我的尾巴在这!!!!
 好多蚂蚁围这它的尾巴耶!!!!
我可怜的尾巴~

过了几个小时后,
老壁虎也死了~
也许,
它忍受不了疼痛,
而放弃了自己的生命~
又也许,
它的年纪大了~
这我不知道......
哈哈~

祝它,
     一路好走~

PS:今天有一件开心和不开心的事~
      那就是......
      开心把信寄出了;
      不开心我们的“约会”取消了~(一定有机会的!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