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4日

手信...^^

好吧~
来分享一下...
请大家不要羡慕....

今天是星期五,
也是一月四号...
我,
决定回母校见见老师!!!

好想您们哦~
您们有没有想我啊~
我现身啦....^^

回到母校就向老师问好啦~
一见面的我们,
就有说不完的话题....

这是老师们给我的:
(这是我们的秘密,看到的不要说哦~^^)


虽然,
我不知道这是什么?
也不知道要怎样玩?
但,
在老师的示范下,
我会了~
哈哈~

这是老师从越南带回来的~
谢谢您哦^^
味道不错耶~
俩盒刚刚好给我的家人吃~
一人俩块...

其实,
还有一样的~
只是要等我有回母校才可以拿到~
期待~
不过,
还是要谢谢老师们的礼物啦....

我们的"约会"越拖越久了,
因为双方都在忙忙忙~

不要羡慕我们~
哈哈~
开玩笑...^^

有缘再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