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

开学啦!!!

OMG,
那么快就开学啦!!!
我要继续放假!!!

今天空着书包上学,
发觉学校改变了很多~
第一:食堂的桌椅
第二:食堂墙上的漆色
第三:周会的那片地上多了一个讲台~  
第四:多了一间办公室
应该就是这样,
没错.....

上完道德节,
老师要我随他到办公室,
为了交一枝笔让我保管~
由于,
老师的脚有问题,
所以走路有点慢.....
老师叫我先到办公室等他~
哦...我回答.....

走啊走啊,
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?
我忘了办公室在那啊...
原因,
不是太久没上学,
而是不知有没有搬去新的那间办公室.....

好吧,
到回去找老师....
老师一看到我,
为什么又回来了?
嘻嘻,
办公室在哪儿啊.....
老师告诉我后,
我就把老师丢在后头了~

站在办公室门口等老师来,
老师来了......
老师开门进去了,
而我还傻傻的站在办公室门前,
想着,
可以进去的吗?
(看起来好高贵哦!!!)

老师看到我还傻傻的站门口,
问了我一句,为什么还不进来啊?
哦~来了.... 
(哈哈,原来可以进的啊~)

拿了笔就回班啦~
接下来,
没事发生了~

第一天就这样过了~

P/S:约到您了,可是我却突然迷失了方向~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