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

怎么办~

怎么办啊!怎么办啊~
我校老师“跑路”啦....
我的sijil也跟着跑了~
跑去哪,
跑去哪...
跑去kedah 料....

呜呜.....呜呜....
为什么?
要怎样对我?
我的sijil 已经够少了,
再扣掉俩张~
真气人.....
真气人~

算了吧~
算了吧...
不管怎样也不会回来了....
就放手放它走吧~

虽然,
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不给回我们,
也许,
她讨厌我吧~

学校的老师都是看皮肤,
看种族来分批的....
超不爽的~

为什么,
她们什么都可以得到,
我们就不可以....
这不公平....
不公平.....
:-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