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

无题~

成绩在我的的生活中
真的那么的重要吗?
为什么,
每个家长都会拿自己孩子的成绩
来跟别家的孩子做比较?
这样他们可以等到什么?
骄傲?
丢脸?
高兴?
悲观?
我真的想不出了,
还有什么可以让他们等到的....
我觉得长辈们总是太无聊了,
没东西给他们做,
只好拿孩子的成绩来做比较~
这样很好玩吗?


家长们
总是喜欢与孩子交换条件~
如考获好成绩,
就买东西给孩子,
要不然就是给钱~
这样孩子的成绩就会进步吗?


现在的家长,
怕输~
不断的送孩子去补习,

他们有没有真真的去理解孩子的辛苦呢?
每天读书,
回来还要去补习,
补习回来还得做功课...
那现在我想问问,
孩子明天是否还有精神上课呢?


如果我是做孩子的,
我一定会选择造反...
如果我做父母的,
我只希望孩子能健康成长,
做事脚踏实地,
那就心满意足了...


为何还要要求那么多呢?
总而言之,
大人总是无聊的...
做小的,
只知道大人无聊指数~
那就是100%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