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

教师节快乐~

今天,
培华举行了一年一度
的教师节....


而我呢?
也回去庆祝教师节啦...
老师对我说,
未来的老师教师节快乐...
我叫老师慢慢等...
也许都没有这一天....
哈哈...


老师与学生的运动会,
本来是在早上8:30分开始的...
可是,
新来的校长很会摸...
足足一个小时才肯下来...
(还以为校长怕输)


比赛开始啦...
看到校长的那个摸样,
我笑到肚子痛...
校长的样子,
好像呆呆的,
玩的时候
却像一个小孩一样...


我在这里老实的对你们说....
其实,
校长真的很怕输...
他的每一项比赛,
都有在做示范,
别组的老师们还像有点不服气...
哈哈哈...
结果,
校长那组还是输啦..


茶点的时间到了,
全部老师都下去了...
除了,
邹老师还在办公室...
而我,
在办公室等着她下去用餐...
到最后,
我被老师拉着下楼用餐...
不过,
到了班上,
我又溜走啦...
哈哈...


我送上了那小小的瓶子...



小小心意...
不要嫌弃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