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

约会~

这个星期
   的
约会很多~


不过,
我全拒绝啦....
原因,
我不想出门~


唯一拒绝不掉的是...
书展~><
哈哈~




我看见了,
作家许有彬~
还拿到了亲笔签名~


这本书是限量版的耶~~~
他的签名好奇怪哦~~~ 
           



原本的样~~~







上面俩本书是免费的o~


收获不少耶~

不过,
还是要谢谢
我那位朋友....(寒冰@她家人)
是她,
约我去的
呵呵~~~
谢谢咯~

PS:我该怎样去回复那张照片啊~有人问我怎样有你的照片耶~
   
     为什么我的照片放不到直的...><(生气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