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

遇上你~

那么多年以来,
我从来没有怪过你...
以前对我们做过的事...


可是现在的我,
不会像你说出
任何的事...


我要自己扛...
这样,
才不会被别人被判...


现在的你,
不是以前我所认识的你...
现在的你,
一直想要自杀...
我不知道‘死’能解决什么,
更不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?


也许,
你现在不断的在为自己寻找幸福,
拥有了男朋友...
把朋友给忘了,
这是难免的...


学校的人都知道
你喜欢他啦...
做到那么明显
难道你自己没有察觉?


祝福你,
朋友...


总而言之,
你改变了....
后悔遇上了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