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

紧张!紧张!

今天,
比赛suduko,
心情如此的紧张....
因为,
这是我第一次
参加任何的比赛~


比赛规则:
俩个人一组,(我的另一半是.....我家最可爱的小表妹....哈哈)
不能做“长颈鹿”
不能讲话等...


比赛开始啦,
拿到纸的我与她,
好像疯子一样,
快快的填写...
最终,
还是填完了....
而且还是第一个~
交纸的那一刻,
全部人的目光全注视着我们俩....
好可怕的眼神啊~


让老师批改后,
确定没有错误了,
老师就放人了....
心情的紧张在这个时候慢慢的消失了....


第一名....呵呵....
礼物...呵呵...(这不值得我高兴,因为....奖励既然是文具....讨厌...我要拼图....)


还有就是,
前三名都是华人...
为华人争光啦~
哈哈~


这话题就
到此为止吧...
散会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