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

母校~

母校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
改变了很多....
害我差点也不认识它了,
 它完全改变了....
现在的我,
对它 没有了感觉,
没有了影像,
没有了好感,
没有了幸福~
就连,
那墙上美丽的画,
 全生气的跑掉了....
生气我,
没有回去看看它们,
没有回去陪陪它们,
没有回去好好的照顾它们,
没有给它们幸福~
 最好笑的是,
垃圾桶却是人们的宝...
它,
 不可以被人们丢纸张,
不可以被人们丢包丽龙,
不可以被人们丢食物等~
它被疼了,
是不?
总而言之,
它真的改变了,
不再是我所认识的母校....
不过,
我还是会回去母校,
看看您们/它们/他们/她们的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