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

意外的惊喜~^^

今天是12月8号(星期四),
也是我们打算做博饼的日子~
它也是我们大家的晚餐~

做完博饼,
就赶快去梳洗的我,
就是为了观赏今日的大结局~

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
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
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
带我飞 飞过绝望

电话响起,
在这个时候会是谁打来给我呢?
看了电话显示,
原来是我最亲爱的老师打来的~^^

哈罗,
老师啊,
找我有是吗?

什么?老师,您在我家门口了?
不要跟我开玩笑叻~
走出去看看不就行了咯~
果然,
车就停在我家门口~~

老师,进来坐坐吧~
结果,
被拒绝了~==’’

没关系,
老师谢谢您的到来,
我们来张合照吧~
(刚好可以洗出来...^^)

时间不早了,
老师也回去了~
没想到还有意外的收获啊?
太高兴了~
老师谢谢您耶...^^

P/S:哈哈,
      我的乾弟弟乾妹妹们,
      你们好吗?我好想你们哦~^^
      有机会我们在见,一定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