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

搓汤圆~

今天是冬至,
大家一起来搓汤圆~

搓汤圆,搓汤圆,
我家的汤圆圆又圆,
汤圆汤圆搓汤圆~
来咯~吃汤圆咯!!!
吃了包你人团圆,
好人缘~^^

叮咚,请接收~
这是我所特制的汤圆~
里面含有三大料理:
健康,快乐,幸福...
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健康,
一个人快乐,
一个人幸福,
我决定把汤圆分给您~

    〇°°°..°°°〇
      °〇爱〇°
            °°
它是充满爱的汤圆,
把它分给您最重要的人,
您与您身边的人都会幸福....
^^祝您冬至快乐^^



P/S:在凌晨02:04分的时候,
       收到了您的短信~
       那个时候,
       我已经睡着了....
       梦见信息声的时候,
       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了~
       来不及恢复您~
       对不起~
       祝您旅游愉快~
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