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

辞职啦~

今天是我做工的第八天,
也是最后一天~

哈哈,
想到过了今天就能解脱的我,
实在太兴奋了~

发了短信,
告诉您们~
我辞职啦,
没想到您们也支持我~
太谢谢您们了~
爱您~^^

呵呵,
让我最开心最惊讶的是....
您的来电~
当时的我,
好像在煮着快熟面,
看到您的来电,
我马上把快熟面抛到一旁,
跑到楼上接电话~

哈哈,
原来是要听我说,
做工所发生的事~
好吧,
我就说给您听吧~

我们大约聊了半粒钟吧,
想想我的快熟面变怎样了~
哈哈~

没关系,
只是软掉而已~==''

最后,
还是要谢谢您们的关心~
想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