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

人生中的第三份工~

今天,
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分工作,
希望一切顺利~

因为我是新来的,
还有很多我不会的地方,
所以要慢慢的学~

第一天的工作就是抹架子,
我用四个小时抹三排,
算很慢了~(特地的)

午饭时间,
一边吃一边传短信,
呵呵,
幸好您们有回信,
要不然我会闷死~^^

午饭后的我,
还是继续抹架子,
有够闲的~

大概四点多的时候,
我把架子抹好了~
却带来了上司的一句话:
重新抹过~

\(≧▽≦)/激动+火滚

他妈的,
我好不容易才把架子抹完,
现在要我重新抹过!!!!

一边抹着架子,
一边骂上司~
有本事自己来抹~
嘻嘻,真是大胆~

一天就这样过去啦~^^

P/S:才放假的第一天,
我就想您们了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