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

书~

我现在才发现,
我买了很多书,
而且,
又不是便宜的...

一本RM20,
我一共买了十本,
这里就有RM200了...
不过一本折扣RM2,
就剩下RM180...
(还真是会花 :-p)

二姐买给我四本,
三姐买了俩本,
神秘人送的俩本,
一共是八本,
都是放我这里...
所以现在我有十八本~

书名如下:
《鹅卵石》《青色的围墙》《小黄鹂鸟》《把你带走》《河两岸》《再看一眼》-许有彬作品
《十二岁半》《天生一对》-黑妈妈作品
《瓶子里的两条鱼》《约定》《洛克山》-谢智慧作品
《妈妈满分》-李慧慧作品
《冲吧,放牛班》-王元作品
《一封迟来的信》《梦想青年旅舍》《A座8楼》-邓秀茵作品
《天使与主人》《我相信你》-雨文作品

还没有得到手的书 :-(
《七天》《十月》《闪亮的时刻》《55年》
《消失在醒来后》-许有彬
《纯纯的守护神》《记忆天使》《月亮城》《小天堂》
《太阳城》《幸福的味道》《再见小天使》-邓秀茵
《杂货店的女儿》《我要像海鸟一样飞》-陈惠君
《希望树》《星空下的约定》-沈雨仙
《记得微笑》-李慧慧(今天我要把你买回家)
一共还有十七本还没买~



 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