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

书局~

呵呵,
今天又上芙蓉了啦~

一大早就要出门了,
而我昨天却是一点才睡,
很想赖在床上,
继续睡我的美容觉...

可是,
我昨天已经答应了您,
也只好这样了...

起床后,
还要赶快把洗衣,扫地,晒衣,收衣做完....
真是忙啊~

是时候不早啦,
终于做完了,
先洗个澡,
等您来接我...
哈哈~

我们先去书局,
慢慢选购,
选了很多很多的文具....
也买了俩本小说,
《天使与主人》@《我相信你》
这俩本小说都是雨文写的~
俩本都在今天给收集完了...(开心^^)

不过,
我有条件的...
送我这俩本书的人,
必须在书上写下名字@签名之类的东西~
您是逃不掉的~
嘿嘿!!!

现在我还有二十零吉的书卷,
还没有,
我要等到生日时,
才去买~
这也是一分超级早到的生日礼物....
(神秘人送上的生日礼物)


谢谢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