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

二月的结束~

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,
二月才有29天,
扣掉星期六和日,
就只剩下21天...


可是这21天里,
我不在学校6天,
我去了四天的露营(KEM PUSAKO)
一天的博物馆(ASTANA RAJA REMBAU )
自己请假一天~


我二月一共去学校15天而已~
去露营回来,
我想快点拿到的是那张文凭,
可是却还没拿到...
星期一至四,
是我的希望,
可是一天一天的失望~
还要等多久???


我记得去年的去警察局有文凭的,
可是等了好几个月,
却没看到那张文凭的出现,
难道露营的也被老师没收了吗?


二月的最后一天,
我们很努力的在应付着考试....
还有....
二月里很多朋友生日呢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