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

新年的结束~

好快哦,
新年就这样结束了...
可以倒退吗?
我还想再过新年~

新年结束后,
我就一直向朋友老师们,
讨红包封....
就好像大耳隆,
哈哈~
天大的笑话啊!

我的打算是一年收上一百,
现在已是八十了,
还差二十封啊~
要上哪儿找啊~

从我六年纪级开始的,
如今已达到了四百多封不同的,
真是佩服自己~

不舍得放弃,
我得加油咯~

Ps:各位朋友老们,
        如有不要的红包封,
        可以给我本人...
        不管用过还是没,
        我都会收下~
        谢谢,各位!!!

还有就是谢谢朋友老师门的红包封....

      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