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

第八天~

头晕晕的,
那里都不想去,
可是,
等下,
还要坐八个小时的车程啊!
很累....很累.....
难以形容~
还有八天,
我就回到了
那个冲满爱的....
马来西亚~
这也没办法,
我那么可爱
那么会讨人喜欢
我那么有人缘...
那么多人给我的:
关怀、
关心、
  @
疼爱

哈哈,
请大家不要羡慕哦...
(自恋到....)

时间快点过吧!
我想快点到家,
把我在这里的生活,
都写在blog里....
至于那些无聊的照片,
我不打算放到Facebook,
也不打算放到blog里...
不让人观赏~
哈哈!!!

我只想和我的家人分享
还有三个每天陪我聊天的好伙伴...
嘻嘻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