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

第四天~

六点就起床的我,
还是一样的躺在房间里打着这些无聊的日记,
一直想着在马来西亚的你们,
是否过得好吗?


很后悔,
选择了俩个星期在这里度假~
这里的生活简直就是闷到发霉!!!
拿印尼和马来西亚比,
我还是会选择马来西亚....
因为在马来西亚起码可以玩电脑、
看戏、
上网、
看书、
还有就是每天可以跟“她”线信息....
还真是有趣啊!!!
还有的就是我没有换到印尼钱,
怎样买东西送给你们呢???


等下要去海边走走了,
我会把这里,
我所去过看过的东西拍下....
这是我的另外一个任务~
还真是累啊,
十一点就出发到海边了,
玩到三点多才回家啊....


过后,
就一直躲在房间看书~
《天生一对》
这几天都在下雨打雷,
这样也好,
因为这里的天气真的很热很热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