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6日

教师节....

 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啦~
今年学校有举办一项活动....
那就是比赛制作教师节卡片^^

我选择了参加,
为了礼物...
(因为,它将是我最后一年参加了)

好吧~
让你们欣赏一下

封面
里面
后面
美吧~
可惜,礼物没了...
老师已经忘了他所说的话...
老师用这种手段来骗学生的教师节礼物,
这也太卑鄙了....
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~

算了,
不要讲了...
再讲下去,
就没完没了...

当然,
我也不会忘小学老师的那一份
来吧,
自己拿...不用客气
呵呵,
我也收到一份教师节礼物耶~
谢谢啦~~~
有缘再见.....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