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

考试后的成绩~~~

考试终于圆满的结束了,
接下来就是等成绩啦~~~

每天都上SAPS看成绩的我,
最终让我等到了...
可是,
我又后悔看了...
因为,
我校的老师全都是白痴....
班上俩个华人而已,
这样也会搞错...
你说好笑没有!?

讲老师换回分数,
老师说换不了了
已经弄好了.....
这一切都是骗人的....
现在返回来怪我不早跟他讲!!!
现在是谁的不对?

原本不打算追究的我,
可是在最紧关头,
听到了....
这些分数将会影响我的大考....
就这样,
我开始担心了...

明天就是星期五了,
也是上课的最后一天,
然后,
放假!!!
我今天都摆着一副"苦瓜脸"
去找老师理论....
结果,
老师竟然说:
你叫你妈来吧,
老师自己会跟你妈讲,
不过还是没得换回分数...
最后,
我妈没去,
但分数还了,Great没换....
结果,
还是一样在第11名...:'(

倒数放假的时间,
愿您们假期快乐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