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

七月又来啦~

每一年的七月,
我一定会失去几位朋友~
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,
又也许是双方的意见不合,
闹得不愉快~


秘密?
这个世界上,
真的藏得住秘密的吗?
我告诉一个人秘密,
结果秘密始终还是会被那个人知道...
是我被她背叛了,
还是我太傻了~


现在的我,
决定把秘密藏在心里,
要不然就是对着那些不会说话
又不会动的洋娃娃诉苦~
也许,
大家会认为我很固执...
但,
这是对我最好的方法...


四年了,
我希望自己已经麻木了,
也希望这一切的一切
已经结束了...


虽然有些不舍,
但,
现在的我,
应该要学会有"舍"才会有"得"
的道理~


也希望她们过的比现在更快乐,
也希望她们明白这个道理
(君子绝交,不出恶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